專業大掃除、搬家前後清潔

亮鼎大掃除清潔服務地區包括: 桃園清潔,中壢清潔,楊梅清潔等地區

亮鼎是桃園清潔、中壢清潔、楊梅清潔的優質首選。我們服務範圍橫跨桃竹地區,只要您一通電話來電預約,事前會有專業的清潔團隊到現場免費替您規劃與估價,並於打掃完後實施嚴格驗收,最貼心的桃園清潔服務都在亮鼎。

搬家、過年前的大掃除是常常令人困擾的事情,沉積已久的灰塵、汙垢、蜘蛛絲,自己打掃起來總是費力,亮鼎了解您的苦衷,我們提供搬家大掃除清潔服務,從天花板到地板,每個角落都會仔細清潔,不但替您省下許多寶貴時間,也能使家煥然一新。

桃園、中壢、楊梅的朋友,您有搬家前後房屋清潔的需求嗎?或是想替屋子來場大掃除?亮鼎專業桃園/中壢/楊梅清潔,會將您的房子整理得一塵不染、宛如新屋。桃園清潔/中壢清潔/楊梅清潔服務歡迎來電洽詢: 0917001105。


專業大掃除清潔項目—
窗戶與地板清洗
廚房清洗
廁所清洗
陽台清洗
天花板蜘蛛網清理
室內所有的門、櫥櫃內外擦拭


後陽台清掃前

後陽台清掃後

廁所清掃前

廁所清掃後


天花板清掃前

天花板清掃後